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正文

合肥龙泉山垃圾电站场平工程正式开工

2019-07-05 09:1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丁波关键词:垃圾电站垃圾焚烧发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下午15时28分,伴随着一阵阵机械轰鸣声,龙泉山垃圾电站场平工程开工仪式正式开始。总包方华东院综合能源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华、项目经理洪军,建筑工程公司书记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合肥市肥东县桥头集镇,本期规模为新建4×750t/d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2×40MW汽轮发电机组,垃圾焚烧日处理规模为3000吨每天。本次场地平整项目施工范围包括场地平整及碾压、临时道路及排水等,场地平整总面积约10.5万平米,挖方总量约1.15万立方米,填方总量约63.70万立方米。

项目部自进点以来,精心策划、精密组织,统筹机械及作业人员进场,有条不紊进行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积极与总包、业主方接洽,为项目开工创造了有利条件。项目正式开工后,项目部将积极响应总包及业主要求,做好场平阶段的安全及质量控制,做到“规范施工、一次成优”,高标准完成场地平整任务。为公司后续主体工程中标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阅读:

3000吨/日!中国能建华东院签订合肥龙泉山垃圾发电总承包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电站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