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水电六局丰满水电站1号机组完成72小时试运行

2019-07-24 08:46来源:水电六局作者:吴冬关键词:水电站丰满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18点47分,水电六局承建的丰满重建工程1号机组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转,首台机组施工及试验工作全部完成,具备向系统供电条件,为机组交付运行管理单位和投入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机组72小时试运行是进入正式发电前的一次综合检验,新机组投入运行前,都必须经过严格的72小时试运行考验。试运行期间,绝大多数机电设备问题可在此期间发现,以充分检验机组是否安全可靠,能否在并网的情况下长时间正常运行。机组在结束72小时试运行后,经接受全面的检查,达标后即可正式并网发电。

水电六局项目部全体职工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克服种种困难,高质量完成1号机的安装调试。通过试运行,机组运行状态非常稳定,各项试验数据、检测指标优良,机组各部位振动、摆度等指标均优于国内同类型机组,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受到了国网公司、新源公司、建设局、监理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水电六局高超的技术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丰满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