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全球地热能发电国家排名最新出炉

2019-07-30 16:58来源:地热能资讯作者:郑帆关键词:地热能火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7月29日的报道,基于地热发电装机容量计算,随着肯尼亚发电公司(KenGen)新奥卡里亚五号地热发电厂第一个机组开始运行,肯尼亚在地热发电国家排名中已经超过冰岛。

(来源:微信公众号“地热能资讯”  ID:drnw_cn  编译:中国地源热泵产业联盟 郑帆)

640.webp.jpg

1号机组现开通后,肯尼亚目前的总装机能力为726.6兆瓦,全球地热发电能力达到14900兆瓦。具有相同容量的第二单元机组预计也将很快同步。

随着整个奥卡里亚五号电厂的建成,肯尼亚的地热发电能力将提高到849兆瓦,接近于意大利的944兆瓦。

依据7月29日新修正的数据,新的前10名榜单也有所调整,新增了地热发电国家哥斯达黎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热能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