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多举措培养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2019-07-31 09:5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行业座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激励和引导青年成长成才,2019年7月26日下午,眉县分公司召开“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青年员工座谈会。来自生产一线的22名青年员工相聚一堂,分享岗位经历、成长故事、职业规划等,为公司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展现了青年员工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充满了青春的正能量。在座谈会上眉县供电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志斌对青年员工提出四点要求:

一、立足新起点。青年员工入职以来,既有收获也有不足,站在新的起点上要做到心中有数,找准差距,补强短板,沉下身子苦学技能,钻研业务,扎扎实实干好当前岗位上的每一项工作。

二、找准新定位。要紧紧围绕公司“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这条主线,鼓足干劲,担起使命,创新方法,练就本领,把自己打造成复合性人才,促进公司各项工作起到带动引领作用。

三、开启新征程。当前电力行业正处在竞争形势严峻时机,面对新形势,青年员工就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规划职业生涯,敢于向强者学习,发扬赛场拼搏精神,保障各项工作得到提质、提效、提速,努力创造眉县电力新业绩。

四、培养新的“四有五好”青年。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学习好、思想好、工作好、纪律好、作风好的有为青年。

本次活动让青年员工不仅感受到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关怀,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企业的温暖。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日常工作上要严于律己,从点滴做起,不断积累专业知识,提升工作质效,大胆探索,创新实践,努力把自己磨练成专家型、管理型人才。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座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