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初步设计报告通过评审

2019-08-02 09:04来源:察哈尔新能源公司关键词:国家电投内蒙古风电风电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至30日,察哈尔新能源公司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审查会议在北京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建平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基地示范项目专题推进会议召开 

640.webp (8).jpg

会议听取了察哈尔新能源公司关于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项目建设“通过六个示范、实现六个一流”目标的简要介绍。 随后西勘院对风电基地初步设计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组对优化完善初步设计提出了具体意见,并汇总形成审查意见。乌兰察布市发改委及四子王旗政府代表就支持项目建设做表态发言,提出了殷切希望。 刘建平要求,察哈尔新能源公司和西勘院要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修编初步设计,为下一步施工图设计工作打好基础。 乌兰察布市发改委,四子王旗政府、发改局,乌兰察布市能源投资公司以及内蒙古公司、国核电力院、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等国家电投系统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