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对下半年工作再夯实再推进

2019-08-12 15:4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可靠性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早上,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主任及本部生产部门负责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下半年重点任务分解工作研讨会议。

会上,办公室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19年下半年重点任务分解的通知,对公司承担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再梳理再明确。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结合分解表中所涉及的每一项内容进行了交流,既总结了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又汇报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商讨,制定了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分管领导、责任部门以及协办部门。会议要求办公室切实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基建部要积极配合110KV柳巷输变电工程、110KV卧柳线走径批复的协调办理工作,全面实施2019年中低压网改工程。生技部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加强线路通道清理,抓好跳闸治理工作。强化薄弱环节,多向优秀的兄弟县公司学习取经,切实提高县域电网供电可靠率和电压合格率;营销部门要以优化营商环境、大客户跟踪服务、线损管理等为主线,紧紧把握当前良好的经济发展势态,做好增供扩销、优质服务,严格落实“度电必争”的理念。

最后,该公司经理指出,全员在剩下的四个月时间内,要抓紧安全不松懈,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地推进资产清查、户表改造等重点工作。各相关领导及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落实,确保2019年重点任务全面完成。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