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圆满完成110千伏潼关寨智能变电站115合巨源线路投运前试验工作

2019-08-22 16:50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 刘博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继电保护智能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齐安新 刘博)8月22日,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继电保护班,对110千伏潼关寨智能变电站115合巨源线路进行投运前保护定值修改、智能变电站综合自动化后台信息更新、保护传动试验及通流试验。这是该中心对智能变电站保护试验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了保证此次新线路顺利投运,中心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试验方案,落实责任,精心编制工作计划。按照检修计划,合理安排本次试验工作,将标准化作业危险点分析与预控措施等融入到试验工作之中,对作业现场全过程安全监督,安全员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积极作用,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反违章自查工作,确保工作的零风险;将保护设备中出现的问题,仔细筛查,集中处理,全面提高保护试验工作质量,确保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由于该中心组织得力、措施到位、管理到位,工作人员认真负责,110千伏潼关寨智能变电站115合巨源线路各项试验均合格,符合投运条件,为太白山国际旅游区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齐安新 刘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智能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