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继电保护班开展智能站SCD文件应用培训

2020-06-18 18:11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宇凡 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继电保护智能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班组人员业务水平,填补智能变电站人才短缺的现实问题,6月16日,宝鸡供电分公司继电保护班紧抓工作间隙,组织班组人员进行智能变电站SCD文件培训。

SCD文件是智能变电站唯一的配置源文件,熟练解读、配置SCD文件是智能变电站继电保护人员最重要的技能。保护班班长齐安新分别从配置文件相关术语和定义、110kV牛家变电站典型回路、SCD文件常见错误、智能站SCD文件验收四个方面对SCD文件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重点介绍了牛家变验收应该注意的问题。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聆听,踊跃提问,对智能变电站SCD文件验收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整个培训过程氛围浓厚,最后在激烈的讨论中结束了今天的培训。

通过本次的培训,让我们对智能变电站SCD文件的解读、理解更加深入,为今后的智能变电站调试、维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杨宇凡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智能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