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宝鸡供电公司 积极开展大客户“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9-06-17 08:47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屈宏斌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电力企业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之际,宝鸡供电公司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组织公司大客户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

近年来,随着电力企业改革的不断深入,宝鸡供电公司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安全发展为主线,全力打造“三个一”服务模式,开启了“一个客户经理承接客户全部需求,一个技术团队提供后台服务支持,一揽子方案解决客户需求痛点”服务模式,在“全程、全力、全心”服务客户上下功夫,把高质量服务作为竞争产品,依靠客户认可、市场信赖的产品打造地电服务品牌。虽然在优质服务水平上有了极大的提升,但电力客户自身存在的安全隐患也不容忽视;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管理有关要求精神,确保电力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宝鸡公司邀请了大客户代表,走进公司调度中心、修试车间和96789客户服务中心等生产前沿实地参观。通过参观交流,使客户了解到宝鸡公司在生产、经营环节和客户服务的流程,切身感受到了公司在加快电网建设、满足用电需求、提升优质服务、强化安全管理中不懈努力所做的工作。

“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电力大客户感受到了宝鸡供电公司多年来的发展变化,认识到电力安全不但是电网企业的责任,也是客户自身的责任,两者有机的结合,才能保障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通过这次“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增强了客户对电力安全生产重要性认识,牢固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有效的防范各类事故(事件)发生,营造了安全的生产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公司决胜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做出贡献。


作者: 屈宏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