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杨房沟百万千瓦级EPC水电站首台机蜗壳挂装

2019-08-23 09:32来源:水电七局作者:朱仁关键词:水电站中国电建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77天的努力奋战,8月19日,中国电建水电七局•华东院联合承建的国内首个百万千瓦级EPC水电项目——杨房沟水电站首台(1号)机蜗壳提前挂装完成,顺利交面土建,为后续施工提供有利条件。

首台机蜗壳总重356吨,分27节,包括21节蜗壳和6节延伸段,单节最大尺寸为蜗壳延伸段第6节,直径为8.82米。为实现2021年7月1日杨房沟水电站提前发电目标,机电金结安装工区以“树立行业标杆,创建国优工程”为目标,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资源,提前完成1号机蜗壳的挂装任务。

据了解,杨房沟水电站位于凉山州木里县麦地龙乡,是雅砻江中游河段梯级开发的骨干电站之一,总装机150万千瓦,是国内首个百万千瓦级大型地下厂房和百米级高坝整体EPC水电项目。

目前,2号机蜗壳安装、3号机座环吊装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