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技术经济研究院与金风科技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2019-09-12 08:50来源:金风科技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技术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8月28日,国家能源技术经济研究院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在北京亦庄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1.jpg

↑国家能源技术经济研究院院长蒋文化、副院长张志文与金风科技副总裁李飞、风能研究院院长侯先锋、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孟庆顺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国家能源技术经济研究院系国家能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投资项目决策的内部评估专责机构,负责发展战略研究,集团投资项目技术经济评价,信息情报收集,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建设国家级高端智库等重要职责,为国家能源集团和能源行业发展提供咨询与服务。

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和专家展开积极交流。国家能源技术经济研究院院长蒋文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与金风科技在风电场业务领域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国家能源技术经济研究院与金风科技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清洁能源技术、风电场全生命周期效益提升等方面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创新,为行业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

同时,他也指出,风电行业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这对风电设备和服务解决方案的提质增效提出更高要求,需要通过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全面质量管理以及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来实现。金风科技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在风电场全生命周期中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和服务方案,助力实现资产安全高效运营。双方的紧密合作,将共同促进风电行业可持续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针对行业最新的技术、应用、方案等展开多维度多层次深入研究与合作。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促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应对未来行业变化,通过技术创新助力清洁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