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浙江金华永康市:退出类电站11座 整改类电站12座

2019-09-12 12:29来源:永康市水务局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浙江金华永康市召开小水电清理整改“一站一策”方案评审会,明确了整改类水电站的生态改造方案和退出类水电站的拆除措施。

根据前期评估分析,永康市23座评估水电站中整改类电站12座,退出类电站11座。专家组对整改类水电站的整改内容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小水电清理整改的资金来源和补助标准、整改内容、整改时限及整改责任人,为农村水电绿色发展提供管理和决策依据,为下一步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打下基础。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根据专家组意见抓紧修改完善方案;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合工作组办公室要抓紧落实方案报批;整改责任人要根据经审批的方案抓紧制定工作计划并着手落实具体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