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江苏监管办来徐州华润电力开展国庆电力安全保障工作

2019-09-12 14:19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张宇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电力安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11日,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方案》部署安排,国家能源局江苏监管办公室电力安全监管处处长张卫民一行五人,莅临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开展现场督查工作。公司总经理李义、副总经理陈超虎,技术支持部、发电部、EHS部、物业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安全监察参加此次检查活动。

经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和资料审查,检查组对公司国庆70周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对重大危险源风险防控、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风险管控、网络信息安全和防恐怖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隐患排查治理永远在路上,要继续深入开展大检查,自查自纠,有的放矢,圆满完成国庆保电政治任务。

在反馈会上,李义对检查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不重视是最大的隐患,公司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立查立改,继续加强执行力,把现场工作做扎实,践行“守初心、尽责任、防风险、保稳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健环活动主题,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保证持续的安全稳定生产良好局面。

反馈会后,陈超虎立即组织召开本次江苏监管办公室现场督查问题整改落实会议,具体部署整改保供电相关工作。

作者: 张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