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9-9.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9-12 15: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9年9月9日-2019年9月12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城发环境中标息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城发环境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息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招商项目,项目总投资3.78亿元。该项目垃圾处理服务费最高限价71元/吨,项目投产垃圾保底量达到600t/d。同时,公司公告中标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漯河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运营项目的A包,该项目总投资约960万元,其中A包预算312万元。

详情点击

中国首个境外百万千瓦级火电项目1号机组并网

当地时间9月6日上午11时16分,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牵头总承包的印度尼西亚爪哇7号工程1号百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成功并网。该项目是中国第一个境外百万千瓦级IPP火电项目,装机容量为两台1050兆瓦机组。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洛阳万众吉利热电工程竣工

9月3日17时,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洛阳万众吉利热电工程项目2台450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一期工程1、2号机组安装、调试工作全部完成。

详情点击

三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环评报告获批

该项目位于三河市泃阳镇小定福庄村西南,新建2台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机械炉排式垃圾焚烧炉,2台3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2台额定蒸汽100.04吨/小时余热锅炉,项目总投资141699万元。

详情点击

重庆永荣矿业有限公司发电厂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重庆市发改委近日发布了关于核准重庆永荣矿业有限公司发电厂热电联产项目的批复,该项目建设1台6兆瓦背压式供热机组,原凝汽式汽轮机组相应拆除,配套建设相关供热管网及扩能改造制水系统,由纯凝发电项目转型为热电联产项目。

详情点击

北海将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建设一座日处理1400吨的垃圾焚烧发电厂;采用2×700吨/日的焚烧及烟气处理线;项目位于合浦县乌家镇大新村委龙秋井村,估算总投资84432.77万元。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越南海阳燃煤电厂1号机组汽机扣盖成功

当地时间9月10日,越南海阳2台600兆瓦燃煤电站工程1号机组汽轮机扣盖顺利完成,汽机安装施工进入尾声。

详情点击

粤丰环保获得五常垃圾焚烧发电厂特许经营项目

粤丰环保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近日已获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垃圾焚烧发电处理工程特许经营项目的特许经营权,该项目日处理垃圾规模为600吨。

详情点击

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第一中标候选人名称: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投标报价:56.80 元/吨。

详情点击

阳山生物质发电项目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8月31日18时05分,阳山生物质发电项目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该项目规划建设2×15MW生物质发电机组,投产后年度利润额可达1000万元以上。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2-9.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