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拜会秘鲁共和国副总统

2019-09-16 09:44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张昆关键词:三峡集团王琳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9月11日上午,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在利马拜会秘鲁共和国副总统梅塞德丝·阿劳斯。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张定明参加会见。

王琳介绍了三峡集团的基本情况与战略。王琳表示,自进入秘鲁市场二十多年以来,三峡集团始终将秘鲁作为重点关注市场,秘鲁宏观经济稳定并有较好增长前景,国别风险低,是南美地区最适合投资的国家之一,加大对秘鲁投资完全符合三峡集团海外发展战略,也符合中秘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经贸合作关系。三峡集团愿意发挥中资企业“走出去”的引领作用,带动一批中资企业赴秘鲁开展业务、实施投资,为进一步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做贡献。

梅塞德丝·阿劳斯在会谈中表示,秘鲁政府欢迎来自世界包括中国的企业家投资秘鲁,秘鲁政府将进一步规范相关法律环境,促进相关行业的公平竞争,防止行业垄断。希望外国投资企业在秘鲁合规合法经营。阿劳斯副总统还表示,将为三峡集团在秘鲁的投资项目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希望三峡集团为深化秘中两国友谊、助力秘鲁经济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