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合肥轨道检修项目部开展机电设备“大提升 大检查”专项活动

2019-09-23 16:2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机电设备变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为落实业主提升运营服务质量工作要求,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合肥轨道检修项目部在创新大道主所内开展了“大检查大提升”专项活动启动会。

活动启动仪式上,检修员工认真学习了《合肥轨道交通客运服务质量提升专项方案》、《机电设备处“运营服务质量再提升”活动方案》及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明确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要求及机电设备的检查内容。

项目部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落实。一是将本次专项活动与质量月活动开展相结合,严格执行公司质量安全管理规定,责任到人;二是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目标责任及检查监督机制,彻底消灭各种事故隐患;三是梳理规章制度、应急响应、人员技能、设备本体、物资配备等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库,逐条落实整改。四是做好国庆节期间电力安全保障。

随后,项目部开展了横幅签名及员工座谈。各岗检修人员针对自2月份进点以来,就主所内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总结,统一了思想。大家表示,将转变工作作风、调整工作思路、完善规章制度、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公司在轨道2号线的维保管理工作更加标准化、安全化、规范化、科学化。

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主变电所设备维护保养工程于2019年2月份中标,是检修公司首次进入市政地铁轨道项目维护市场的运维项目。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机电设备查看更多>变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