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可门检修项目部组织开展脚手架专项安全培训

2019-09-23 18:3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可门检修项目部组织各专业骨干开展了一场脚手架安全培训。

脚手架,在检修工作中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既可以妥善解决工人登高作业中的安全防护问题,给劳动者创造一个平稳可靠的作业条件,还有利于提高劳动生产率,缩短工期,保证工程质量。

本次脚手架安全知识培训,旨在通过关于脚手架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班组成员在日常工作中对于安全生产的认知。培训过程中,由搭架班负责人讲解脚手架验收过程中的各个危险点;并搭设了两个脚手架,让参训员工辨别脚手架中存在的危险点。检修员工积极参与互动问答,现场气氛活跃,各抒己见。大家通过一些因脚手架原因发生的事故进行剖析、解答,对平时工作中比较模糊、不确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地理解,为实践工作打好理论基础。

可门检修项目部始终将安全生产培训放在各项工作首要位置,坚持培训不到位就是重大隐患的原则,始终主张立足于现场实际并举一反三开展安全、技能培训,使员工了解工作中的危险点、掌握危险点的预防措施,将危险消除在萌芽状态,受到职工一致好评。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