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承包维护的秦山第三核电厂2号机组并网成功

2019-10-05 15:26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郑航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机组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4日,秦山第三核电厂2号机组顺利并入华东电网,标志着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承担的2号机组国庆调停检修工作圆满完成。

2号机组调停检修工期4天,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电,核电运营公司秦山项目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人力不足等问题,提前制定检修计划,梳理小修期间要处理的工单,做好文件审查、备件核查和领用、人力调配等工作,全体参修人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计划工期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既定和新增的包括顶轴油泵滤网更换、控制油过滤器更换、发电机EHC油冷器入口温度控制阀检查等30余项重大缺陷工单,为国庆保电和机组顺利并网提供了有力保障。

秦山第三核电厂是国家"九五"重点工程、中加两国友好合作建设的最大项目,也是我国首座商用重水堆核电站。自2003年以来,公司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过硬的检修技能,在秦山第三核电厂的项目承包范围不断扩大,目前已承包了两台机组除核岛外的所有外围检修项目,在秦山核电检修维护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公司的核电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郑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机组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