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 现场督导基层班所秋安检查工作

2019-10-16 16:48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线路通道线路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眉县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部室负责人组成秋安检查工作小组分赴各基层班所,认真督导秋安检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督导检查中,主要通过现场实地考察以及记录资料两方面展开,通过核查线路通道清理情况、抽检线路设备运行状况、查阅学习培训以及会议记录,掌握各基层站所秋安检查阶段性工作进度,检查小组结合生产实际对前阶段工作加以总结,并对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在班所现场召开分析通报会,会上,检查组首先对检查班站所在秋安检查工作前阶段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当前秋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漏洞,结合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秋检工作;二是希望秋检工作可以更深入一些,坚持内外业并重,结合迎峰度夏工作经验,切实为迎峰过冬做好准备;三是秋安检查工作要进行定期总结,开展工作亮点与不足分析,及时调整方式方法,把各项计划落到实处。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线路通道查看更多>线路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