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领导分组带队督办重点任务抓落实

2019-10-24 08:2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能计量用电问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深入基层站所,就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督办,以促进年度各项重点生产经营任务的圆满完成。

十月中旬以来,由公司领导分组带队,深入基层站所进行检查指导,主要就秋安大检查和秋季营业普查进展情况、低压运维工减员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梳理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以及“回头看”开展情况等重点工作进展进行督办。

在枣林供电所,公司经理李雁兵就秋安大检查和秋季营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了解了国庆期间尉迟村东台区运行情况及跳闸原因分析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做好当前秋检消缺和隐患排查及迎峰过冬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该所吸取台区跳闸的教训,秋检工作务必要扎实细致,逐台区逐支线逐电杆检查消缺到位,为迎峰度冬打下扎实基础。秋普工作要把所有客户电能计量检查一遍,分类电价执行务必到位,为电力监管专项自查和稳增长工作夯实基础。

在故郡供电所,党支部书记王卫东重点就故郡镇西塬村一移民搬迁的贫困户用电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要求基建部、市场部和故郡供电所密切配合,特事特办,在最短时间内解决贫困户供电问题。同时就低压运维工减员任务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梳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要求所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低压运维工的减员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

据悉,岐山分公司以这次领导班子成员分组督导部门和基层班组所重点任务为契机,全面吹响了冲刺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的冲锋号,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重点任务的圆满完成。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能计量查看更多>用电问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