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四个抓好”提升党建价值创造能力

2019-10-24 18:5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且有管理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围绕“融入中心抓党建”主题,对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建价值创造能力。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突出党建价值创造,是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保障。为实现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同向聚合、相融并进,有效解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度不高、联系度不紧等问题,做到以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高质量实施的目的,济源供电公司党委立足“四个抓好”,积极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该公司通过抓融合,把支部管理融入生产经营,把业务工作融入“三会一课”,纳入创先争优管理体系,实现政治建设与能力建设互融、理论提升与业务提升共进;抓项目,制定“党建+”项目包,把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细化分解到支部,明确到党员,建立监督管控措施,以项目化管理促进业务工作开展;抓责任,强化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业务“责任清单”和党员讲党性、作表率“责任信约”落实,构建督责、践责、评责制度,营造创先争优浓郁氛围。抓评价,完善支部、支部书记、党员管理机制和业绩评价指标,细化党员突击队、共产党员服务队等标准规范,优化载体考评手段,营造支部创标杆、书记争优秀、党员作表率、全员促发展创先争优格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高质量。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指导基层党支部紧密结合“四个抓好”,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作用和优势,把党建工作的能量注入转化为中心工作的价值输出,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且有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