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大藤峡水力发电厂正式揭牌成立

2019-10-25 09:45来源:水利部网站关键词:水力发电电厂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藤峡水力发电厂正式成立!”,10月24日上午8时35分,大藤峡公司董事长廖志伟、总经理杨启祥共同为大藤峡水力发电厂揭牌,标志着大藤峡工程迈入运行管理阶段。

水力发电厂作为大藤峡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大藤峡公司生产经营的专业机构和资本收益的基础平台,将为2020年首台机组投产发电提供重要的组织和技术保障,为今后的设备运维管理提供人才支撑,同时也为公司发展带来积极效应。

杨启祥对水力发电厂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立水力发电厂是工程建设、运行管理的迫切需要,是公司生产经营整体布局的重要环节,是工程从建设向运行管理转换的重大举措。杨启祥强调,当前电厂建设任务依然十分繁重,机电系统设备逐步进厂,安装调试全面启动,电力生产运行工作迫在眉睫。全体发电厂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为道德情怀和政治原则,以科学、求实、创新为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接机发电各项准备工作,为实现机组“接得下、转得起、稳得住、送得出”的建设目标发挥各项职能保障作用。

2017年9月,大藤峡公司成立电厂筹建处,专职负责电厂筹建相关工作。从成立初期寥寥数人发展至今,已有58名员工,电厂筹建处从员工培训、制定制度、编制图册、开发系统、6S建设管理等方面,为电厂成立及后期顺利运行奠定了扎实基础。

揭牌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辛永刚主持,公司领导杨溪滨、甘宏权、王仕民、石海峰出席,公司副总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水力发电厂全体员工参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