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检修项目部开展电除尘区域设备防腐治理

2019-10-28 15:2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项目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强化现场安全文明生产管理,减少设备腐蚀生锈,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检修项目部开展了循环水区域设备防腐治理专项工作。

由于神福鸿山电厂地处沿海,空气湿度大,盐雾影响重,设备腐蚀快。鸿山检修项目部对现场设备进行分区划片、重点治理,目前已完成氢站、精处理、海水淡化、脱硫、海水制氯等多个区域的防腐治理专项工作。检修人员对设备表面细致打磨,彻底清除残留铁锈,严格按照工艺要求涂刷底漆、中漆和面漆,施工过程设专人监护、指导,确保工艺质量。

通过本次防腐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现场设备焕然一新,进一步提升了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水平。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检修项目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