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开展主题党课 牢记工作使命

2019-11-18 17:0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鲁爽 余瑞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建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张洪涛同志在教学楼201教室以《创新引领教育培训转型升级》为题开讲党课,所在的技培二部第二党支部和联系的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技培一部第二党支部、机关五支部部分党员到场聆听。

张洪涛同志首先以国庆70周年阅兵中我国自主创新的高精尖武器装备作为引题,强调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将创新看作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理念。70年来科技日新月异,新时代中国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必然会为实现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目标提供支撑,不断丰富中国制造、中国智造的内涵,为中国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接着,张洪涛同志带领大家梳理了科技发展的几个阶段和特点,明确我们目前正处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中,互联网+思维已渗入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教育培训也需要在变革中进行重构。2019年,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开展主题党课 牢记工作使命职代会提出要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为基础,依托各类智能设备及网络,建设"智慧技培",积极开展智慧教育创新研究和示范,推动新技术支持下教育模式的变革。"智慧技培"就是我们的创新引领。

最后,张洪涛同志详细介绍了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开展主题党课 牢记工作使命的智慧校园建设的发展趋势、建设目标、三大内容、一体化管理,校园场景展望等方面的内容,更是提出了"泛在学习中心"的理念,将通过员工泛在学习中心"1235"工程的实施,完成"一个窗口、两个平台(PC 端和移动端)、三大中心(学习中心、研究中心、实训中心)、五个管理系统"建设,为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保障,为"两个走在前列、四个着力提升"持续贡献力量。(鲁爽 余瑞)


作者: 鲁爽 余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