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神集团和丰电厂获得疆内交易电量2791万千瓦时

2019-11-19 10:13来源:国神集团关键词:火电企业电厂国神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神集团和丰电厂在新疆电网11月份公用火电企业合同电量转让交易中,获得浙能阿克苏热电厂基数电量2791万千瓦时,为该厂完成11月份发电量任务再添助力。

11月初,新疆电力调度中心发布11月份各公用火电企业电能计划表,公布显示该厂月度总合同电量上网计划小于电网下发月度购电和发电计划,建议采取受让合同电量方式满足电网调度计划安排。该厂秉承“争、抢、省、拼”的电量营销理念,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电力市场调研,及时获取市场信息,积极沟通协调疆内各公用火电企业,最终与浙能阿克苏热电厂完成基数合同电量转让交易工作。此次交易有助于该厂持续保持双机运行模式,也为顺利完成11月份电网下发计划奠定基础,同时有助于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能力。

下一步,该厂将持续加大营销工作力度,不断探索营销工作新途径,努力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能力,为完成“提质增效、扭亏增盈”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国神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