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神集团宝清电厂1号机组(600MW)进入168小时满负荷试运

2020-01-13 09:56来源:国神集团关键词:火电项目国神集团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国神集团宝清电厂1号机组负荷稳定至600MW,达到满负荷运行,正式进入168小时试运阶段。

该厂1号机组为600MW级超临界湿冷燃煤机组,是黑龙江省建设“八大经济区”战略中东部煤电化基地的重要支撑项目,位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是公司位于黑龙江省的唯一项目。工程自2019年复工以来,该厂组织参建各方,以安全、质量控制为基础,以进度控制为主线,科学管理,精心组织,超常规连续作战,同时,积极开展了“200天攻坚战”活动,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夜以继日抢工期、抓节点,克服一系列困难,先后成功实现了机组水压试验、厂用电受电、汽轮机扣缸、锅炉吹管、汽机冲转、定速等一系列节点目标,并于1月9日正式进入#1机组168小时试运阶段。

为保证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该厂提前部署,统筹协调,从试运指挥、运行、维护等多个层面入手,积极开展试运前准备工作,一是发挥试运指挥部主体责任,每12小时召开一次调试协调会,协同做好调试、试运工作;二是加强安全监督,制定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措施,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三是积极与朝阳露天煤矿协调,保证168小时满负荷试运煤源充足;四是严格考核标准,把机组安全运行各项指标落实到部门、岗位、个人,严肃追究责任;五是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各岗位人员坚守一线,及时协调解决试运期间相关问题,全力保障该厂首台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国神集团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