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积极配合系统兄弟单位交流学习

2019-11-20 11:0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靖边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明星、副经理张承一行7人,莅临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党建工作及供电所建设相关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卫东等予以陪同。

王明星一行首先参观了岐山分公司廉洁文化长廊,通过了解“甘棠遗爱”的西周勤廉文化的丰富内涵后,对岐山分公司结合具有地方特色的厚重文化底蕴所打造的廉洁文化长廊的特色内容表示赞赏。随后,观摩团参观了该公司的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综合展室和警示教育室以及职工活动中心等党工团阵地建设,对岐山的廉洁文化示范基地标杆单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建阵地建设的一些做法表示了浓厚兴趣,随行工作人员不断拍照、热议,表示回去后将借鉴相关做法予以学习,同时也交流了靖边分公司的一些做法,介绍了他们的相关党建亮点特色。

在职工创新工作室,岐山分公司就近几年来在管理创新工作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创新成果、获奖情况向观摩团进行了简要介绍。大家认真查看了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布局,重点听取了创新工作室实际推广应用情况介绍,对该公司在职工创新工作室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积极评价,并希望靖边分公司不断扩大职工创新参与面,加强与岐山分公司的交流沟通,争取在管理创新方面取得一定突破。

岐山分公司表示,以后将在管理创新方面再接再厉、追赶超越,在不断推陈出新的基础上,以创新示范引领,重点做好科技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积极服务于一流配电网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

最后,观摩团一行参观了凤鸣供电所,就班组建设、星级供电所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凤鸣所的硬件建设、企业文化氛围营造、资料规范及服务水平予以高度评价。

靖边分公司党群部人员、部分供电所长予以交流学习。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