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积极参与县营商环境评选活动

2019-11-21 16:2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可靠性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氛围,近日,岐山县人民政府在全县开展营商环境“最佳、最差单位和最美店小二”评选活动,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参与,学先进、找差距,用电营商环境得到有效提升。

作为宝-天经济发展带副中心的岐山县,工业一直以来是该县的重头戏,而电力更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基础保障,为营造良好地用电营商环境,岐山县人民政府这次开展的营商环境“最佳、最差单位和最美店小二”评选活动,旨在通过群众评选,让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窗口服务单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地营商环境氛围,吸纳全国各地客商来岐山发展投资,壮大岐山经济,为力争全省“十强”县奠定坚实基础。活动开展以来,岐山分公司积极参与,学先进、找差距,全面推行“三个一”服务,聚焦降低接电成本、缩减接电时间、压缩办电环节、提升报装流程透明度和供电可靠性,实现“获得电力”指标持续提升;开通小微企业办电“绿色通道”和实现低压客户“三零”服务;下台区、访客户,积极帮助客户解决用电上的难题。特别是入冬以来,气温较低,群众采暖用电负荷大幅提高,该公司各班所深入客户当中大力宣传居民用户“峰谷分时电价”和“电采暖电价”,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全面落实“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

据悉,评选活动即将结束,该公司将通过此次活动固强补弱,学他人之长,补已之短,不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为广大客户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用电环境氛围。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