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排查治理“三跨”线路安全隐患

2019-11-21 17:2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安全排查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该线路跨越高速公路,给跨越段架空地线安装后备保护线夹后,可防止地线掉落引起线路跳闸等故障。”11月20日,济源供电公司给110千伏电力线路架空地线安装了后备保护线夹,负责施工的负责人张海燕说。

济源供电公司做好电网迎峰度冬准备工作,积极开展线路秋检工作,全面、有计划地开展“三跨”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高线路安全可靠运行水平。

济源供电公司集中检查、紧固“三跨”线路杆塔本体螺栓;将单挂点“三跨”线路杆塔改造为双挂点,在杆塔横担上增加临时挂点,导线悬挂方式改为双挂点、双绝缘子串形式,防止掉串、掉线故障发生;为重点线路杆塔架空地线安装后备保护线夹,防止地线线夹意外断开,发生地线掉落故障。

济源供电公司对重要交叉跨越点的线路实施无人机巡线、状态巡视、登塔检查,准确掌握线路运行状况,实时掌控“三跨”区段铁塔、导地线、金具运行工具;健全和完善“三跨”区段一跨一档专项台账,实行销号、定期通报式管理,确保后续整改措施到位。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排查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