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中国安能集团首任领导班子任职公布!周国平任董事长

2019-11-25 08:46来源:水电铁军关键词:中国安能周国平李跃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在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安能集团班子任职决定。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中国安能集团董事长周国平主持会议,国资委企干二局局长姜维亮宣读任职决定:周国平同志任中国安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李跃平同志任中国安能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总经理人选;曹厚琪同志任中国安能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立权同志任中国安能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管定帮同志任中国安能集团党委常委,提名为副总经理人选;曹锡锐同志任中国安能集团党委常委,提名为总会计师人选。中国安能筹备组、临时党委职务自然免除。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此前,中央批准周国平同志为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部长级干部,曹厚琪同志、刘立权同志为中央管理的正局级干部。

周国平、李跃平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努力把中国安能建设好、发展好,以崭新面貌,共创中国安能集团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安能查看更多>周国平查看更多>李跃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