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项目正文

兴国县忠洲水电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19-12-03 13: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兴国生态环境局近日发布了兴国县忠洲水电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详情如下:

根据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和江西省环保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建设进行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情况简述

项目名称:兴国县忠洲水电站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兴国县忠洲水电站;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概况:项目选址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古龙岗镇忠田村上坝组,主要建设拦水坝、压力前池、压力管道、引水渠和发电厂房220m2及环保消防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后总装机容量1500KW(500 KW三台),设计年发电量500万KW·h,年利用时间3330小时。

二、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名称:兴国县忠洲水电站

联系人:钟春林电话:18679719829

2.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名称:江西悦成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电话:15083573770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阳明国际中心3栋1919室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获取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提交公众意见调查表的方式和途径

1.将填好的公众意见调查表发送至邮箱:454021434@qq.com

2.填表公众自行打印,寄至: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古龙岗镇 钟春林18679719829

五、公示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日期起十个工作日内。

公示单位:兴国县忠洲水电站

2019年12月0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