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金风投资、电建集团EPC阿根廷Helios风电项目群Loma Blanca项目80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2019-12-10 09:53来源:电建贵州公司关键词:中国电建阿根廷风电金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根廷当地时间12月7日,Loma Blanca VI期最后一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标志着阿根廷Helios风电项目群109台风机基础浇筑工作全部完成。此次履约节点任务的圆满完成,为风机的安装及并网发电提供了保障。

相关阅读:阿根廷Helios风电项目Loma Blanca一期16台风机吊装!

阿根廷Helios风电项目群分为Loma Blanca I,II,III,VI 期工程项目和Miramar工程项目,共计365兆瓦。其中Loma Blanca项目群包含四个风电项目,安装80台GW140-3200(100HH)型风电机组,总装机共255.6兆瓦。

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中外员工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2018年11月9日完成首台风机基础浇筑至2019年12月7日完成最后一台风机基础浇筑,历时393天。Loma BlancaII是四个项目中首个开始风机基础浇筑的项目,由于在前期摸索阶段对施工流程尚不熟悉,耗时84天完成了16台基础的浇筑工作。随着履约的逐步深入,项目部及时调整、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人员、物资及施工力量,合理组织施工,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同时在两家联营体领导的带领下,克服征地难、工期紧、任务重、环境恶劣等诸多困难,从严控制原材料质量、混凝土运输保障、浇筑过程、基础养护等环节,确保了基础浇筑的安全、质量和进度。Loma BlancaVI 32台风机基础仅用时136天便完成了全部浇筑工作。

项目部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项目工程在各个阶段稳步推进,顺利实现项目工程并网目标,为全球新能源电力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阿根廷风电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