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签署《关于深化西藏清洁能源开发合作协议》

2019-12-11 08:41来源:中国华能作者:李叶关键词: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集团公司总部签署《关于深化西藏清洁能源开发合作协议》。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政府主席齐扎拉,副主席张永泽出席签约仪式。邓建玲、张永泽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基本原则,加快推进澜沧江上游西藏段水光互补清洁能源基地、雅江中游水电项目开发,共同努力推动雅江下游水电前期工作,壮大发展西藏清洁能源产业。

签字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互惠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行了会谈。

舒印彪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西藏的改革发展,多次强调要加快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确保到2020年同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华能将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战略指南和工作动力,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助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华能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自治区的合作,积极履行央企的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西藏建设清洁能源基地,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齐扎拉感谢华能集团长期以来对西藏各项事业,特别是在清洁能源开发、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华能集团继续推进在西藏项目建设,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助力西藏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和经济体系。西藏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华能在藏发展,促进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