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德令哈20万千瓦风电项目塔筒制造顺利开工

2019-12-12 08:57来源:四局装备关键词:风电塔筒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阵阵喜悦的鞭炮声中,伴随着第一张钢板的顺利下料,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青海东方华路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德令哈20万千瓦风电项目塔筒制造在酒泉基地正式拉开了序幕。

青海东方华路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德令哈20万千瓦风电项目塔筒部分为四段式37节,除中上段为锥管,其他3节均为直管,总高度87.3米,总重为171.45吨。相较于酒泉基地承制的上一个塔筒项目,法兰组对有所变化,其要求法兰与筒体组对,采用中径对齐的对接方式,筒壁纵缝位于相邻两法兰孔中间。爬梯和电缆夹连接处为射钉结构,除顶段外,每个爬梯和电缆夹板靠上部的链接为焊接搭柱连接。细节的变化提醒作业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可盲目作业。

为了保证项目生产的顺利实施,酒泉新能源公司酒泉基地从质量、工艺、安全等方面都提前做了全方面的安排部署,各工序相关人员提前着手资料的准备。酒泉新能源公司工程管理部、安全环保部紧锣密鼓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安全环保部联合工程管理部、品质管理部和机修班人员提前对基地设备进行安全检查,为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