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配合政府对“散乱污”企业执行停电措施

2019-12-18 14:47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生产用电停电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太康县供电公司营销稽查人员对部分乡镇“散乱污”企业停电情况进行督导,这是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政府职能部门依法对无证无照污染企业的生产用电采取强制停电措施的一个缩影。

为扎实推进“三散”污染治理,确保环境空气各项治理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太康县委县政府决定对证照不齐全,达不到整改要求的企业、加油站、养殖场等进行关停、取缔,要求供电公司配合停止供电。

为确保将县委政府的要求落实到位,太康县供电公司成立领导小组,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主动与客户沟通,取得客户理解以后再执行停电措施。同时主动与政府部门沟通,及时反馈停电处理情况。(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生产用电查看更多>停电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