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元成公司凤翔项目部组织开展新入围外包工队安全教育培训

2019-12-19 15:5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外包工队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按照公司对外包工队安全管理规定,近日,元成公司凤翔项目部对新入围的外包工队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主要针对外包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淡薄、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的现况进行培训学习,旨在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外包施工队伍现场安全生产的“预控、可控、再控”。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新入围的工队即陕西骏源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施工队外包工队负责人、安全员、资料员以及相关作业人员组织培训学习。培训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气两票管理规定》相关知识的培训,培训老师通过讲解理论知识,分析典型案例,结合理论与实际,增强参培人员安全责任意识;二是对外包工队作业人员进行了“10KV及以下架空线路验收规范及标准要求”培训,从工器具检查、施工技术要求、工程验收规则等细节入手,提升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技能,以从根本上提升作业人员的自我保护能力,为保证人员安全,圆满完成施工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针对此次培训内容进行考核,对考核成绩进行分析,找出薄弱环节,为后期加强安全培训提供依据,对未通过考核的作业人员进行再次培训,保证合格上岗、保证培训不是“面子活”,能够取得根本实效。

元成公司凤翔项目部将继续做好外包工队安全管理工作,阶段性开展培训、考核、检查等相关工作,全面提升外包工队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水平,从源头规范,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证做到无违规安全施工,保证人员安全,为工程圆满完成提供有力保证。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