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锅炉T23材质水冷壁使用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9-12-20 14:55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赵予生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电厂经验交流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19日9:00,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锅炉T23材质水冷壁使用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上海锅炉厂项目主设、焊接总工,江苏方天、润电科学金属专家,皖能铜陵电厂、国华徐州电厂锅炉、金属相关专家受邀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运营部锅炉首席专家刘述军,江苏大区锅炉专委会组长何凯、金属专委会组长吴洪涛,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峰,技术支持部部长张井雷、副部长徐吉岭,发电部副部长汪永利,技术部锅炉、技术监督专业主管、专工参见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徐吉岭主持。

首先,张峰对参加此次交流会的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铜山公司基本概况做了介绍,对目前塔式锅炉T23水冷壁投运后出现的问题做了简介,希望与会专家借助这个平台,充分暴露、分析生产中出现的问题,群策群力、共同提高,为更好的解决T23材质问题做出努力。会议第二议程,庞琳亚做了“铜山公司锅炉T23水冷壁材料使用情况”汇报,冯立中做了“铜山公司T23水冷壁检修焊接及热处理工艺”汇报,润电科学专家胡锋涛做了“T23水冷壁泄漏管样失效分析”报告。会议第三议程,铜陵电厂、国华电厂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T23水冷壁运行、检修情况,对出现的焊接裂纹、热处理工艺问题、机组启停机控制、检修监督管理方法等进行了交流;锅炉厂、方天、润电、大区专委会专家对目前掌握的资料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对电厂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最后,刘述军感谢各位专家的到来,对大家富有成效的讨论和有建设性的见解表示认同,并对T23材料改造换代、彻底解决,向锅炉厂提出殷切希望。

张峰针对此次交流会做关闭讲话,认为此次交流会与会专家都做充分的准备,提出了许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好方法、新工艺,要求锅炉、技术监督专业认真梳理各位专家讲话,重新修编T23材料检修工艺,并做好下一步赴兄弟单位调研、学习的准备。

作者: 赵予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经验交流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