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践行初心使命 深化为民服务

2019-12-23 08:4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红马甲’的服务效率真高,半天功夫就接通了电源,这下俺种植金针菇的用电问题就解决了。”12月18日,在河南济源市五龙口镇辛庄村金针菇种植基地,种植户刘小军向前来服务的济源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说道。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济源供电公司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持续提高便民服务效能。

济源供电公司以提高供电服务质量为重点,结合主题教育中窗口调研、客户反映、检查督导、问卷调查等途径征集的意见建议、发现的问题不足,认真梳理分析,按照供电质量、办电效率、便民服务效能等分成3大类、12项重点内容,从改进作风、优化流程、完善机制等方面立足实际制定措施,拿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法,明确整改标准和时限,根据工作性质和业务类别,把任务分解到党支部、明确到党小组和党员,纳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的重点督办工作,激励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主动为民服务。

实施中,每类工作由1名领导班子成员牵头,由所在党支部结合学习教育情况,加强对党员的引导,强化服务意识和宗旨观念,并以党员为基干组建服务团队,让党员走在前、作表率,逐项解决客户用电中的实际问题,带头转变工作作风、细化服务方法、提高便民服务效能,示范带动员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治理薄弱环节,补强服务短板,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群众得实惠上,切实架起“连心桥”,不断增强客户的电力获得感。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度冬用电实际,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作用,主动深入城乡区域,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用初心和使命践行服务宗旨,让客户享受到温馨、舒适的供电服务。(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