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狂风肆虐 这座岛上三座风力发电机组折腰坠地

2020-01-13 08:50来源:央视网作者:王玉国关键词:风电事故风电机组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月9日,希腊第二大岛屿埃维亚岛上的三座风力发电机组相继遭到严重损毁。当时岛上的风力一度达到了每小时160公里。其中一座机组顶部的三枚旋转叶片中,有一枚从靠近转轴的位置折断。另外两座机组情况更为糟糕,直径达3米、高度达30米的金属立柱从根部以上七八米的位置侧向折弯坠地。有一根立柱倒下时压在了一间活动板房屋顶上,所幸事发时并没有值守人员在里面工作。

目前,有关专家已经就机组设计方案是否存在缺陷,以及金属材质是否达标等方面展开调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事故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