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海上风电系列报告之一:借鉴欧洲推行竞价 我国海风有望加速迈进平价时代

2020-02-04 08:41来源:东莞证券作者:卢立亭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上市公司金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国海上风电施工工序包括以下几个环节,一是进行海上风电基础建设,二是风机吊装,三是升压站建设,四是海底电缆敷设。这些环节涉及到的值得关注的上市公司包括东方电缆(业务涉及海底电缆的制造和销售,国内市占率高)、金风科技(国内风机龙头)、日月股份(风机铸件龙头,积极扩大海上风电铸件产能)、明阳智能(国内风机领先企业,中标大额海上风电项目)、天顺风能(塔筒领域龙头,积极布局海上风电领域)。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卢立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上市公司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