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维护电网安全运行 国家电网始终与您在一起!

2020-02-13 08:28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一行来到北京电力医院和白广路办公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工作调研,亲切看望拟赴湖北抗击疫情援派人员及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慰问坚守岗位干部员工,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树立必胜信心,大家一起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电力保障关系能源安全,关乎国计民生。面对严峻疫情,国家电网排在第一位的工作,当然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突出抓好党政机关、医疗单位、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供水供气供热、信息通信等重要客户供电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电力供应,千方百计保障民生用电,切实履行好承担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电力支撑;第二就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从中明确目标任务,增强信心决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精神在公司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在公司上下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再深化,以最严肃的政治态度,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体现国网担当、展现国网风采;第三就是要切实做到“六个强化”。即强化组织领导,落细落实责任,强化供电保障,确保万无一失,强化全员防控,全力阻击疫情,强化大局意识,加大对重点地区支持力度,强化党建引领,发挥独特优势,强化舆论引导和信息沟通,着眼释疑解惑、沟通汇报、回应关切、稳定人心,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团结在一起,冲锋在前,依然奋战在电网安全运行、医院供电保障、客户用电服务第一线,切实做到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发挥好“大国重器”和“顶梁柱”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