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召开2020年2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

2020-02-14 08:35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安华关键词:三峡集团电力抗击疫情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2日,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京主持召开2020年2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会议听取了三峡集团1月综合计划和经营预算执行情况、年度重点工作督办情况的汇报,全面梳理了1月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琳指出

1月份三峡集团生产经营总体上保持平稳运行,主要经济指标处于合理可控区间。当前,在国内宏观经济受到疫情影响、部分行业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冲击的情况下,三峡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以及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具体安排,果断采取一系列严格管控措施,做好各区域尤其是湖北区域的能源保障,为湖北省乃至全国抗疫情、稳秩序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中央企业的骨干作用,充分展现了三峡集团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三峡集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湖北省委省政府等有关方面的高度肯定。

王琳强调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各单位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听从号令、服从指挥,争分夺秒、抓细抓实,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定有力、毫不懈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也要从严从紧统筹好国际业务出入境人员管控,坚决防止疫情输出扩散风险。

王琳强调

三峡集团各部门、单位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加强宏观经济形势的跟踪分析研判,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顶住压力、加倍努力,全力以赴推进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不仅要确保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稳增长目标,还要积极争取完成更多任务,为国民经济平稳运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