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担保全资子公司签订国际风电机组销售和运维服务合同!

2020-02-20 15:1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莫小雅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项目风电走出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金风科技发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2月14日,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金风国际与意大利当地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公司RWE Renewables Italia S.r.l.签订了风电项目机组销售合同和运维服务合同。金风科技就金风国际在机组销售合同和运维服务合同下的履约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8,621,508欧元,担保期限不超过24个月。

相关阅读:金风科技阿根廷首个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QQ截图20200220151724.jpg

截至公告日(2020年2月17日),金风科技及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 60.21 亿元 (其中包括对子公司担保人民币 53.11 亿元),占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4.12%,占2018年度经审计总资产的7.40%。

“金风国际”全称为“金风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在香港注册,注册资本1 港币。经营范围:风电机组的生产制造、销售,风电场开发及服务,是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据公开业绩显示,金风国际2019年1-9月营业收入206562万元,利润总额-18697万元。

QQ截图20200220145127.jpg

作为我国风电走出去的领军企业,金风科技的实力不容小觑。就在2月份,金风科技国际新能源市场又传捷报。金风科技在阿根廷首个风电项目——罗马布兰卡(Loma Blanca)二期风电场项目已经顺利完工,开始并网发电,正式进入商业运营期。这不仅标志着金风科技全球业务版图的进一步扩大,也充分彰显了金风科技过硬的产品技术实力,团队攻坚克难、协同投资开发、建设销售多元并举的综合实力。

近日2019全球风电整机商排名TOP10出炉,中国风电整机商占六席。金风科技更是以新增装机8.25GW入围前三甲(610MW海上风电),再次展现了中国风电企业的风采。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莫小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