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国际正文

印度风电整机商苏司兰重组计划 获国家银行批复

2020-02-20 17:3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苏司兰风电整机商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本据周三,印度国家银行(SBI)同意债务缠身的印度风力设备制造商苏司兰提出的重组计划。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目前苏司兰的债务超过15亿美元,该计划对苏司兰的持续生存至关重要。

彭博社称,该计划可能会导致银行持有苏司兰的股权,因此。其他股东也在考虑该计划,以求在该提议背后达成多数共识。该提议旨在阻止苏司兰陷入破产境地。这与2012 - 2013年达成的一项重组协议如出一辙。

财务问题已经使苏司兰的运营严重受挫,风力制造和运营几乎停滞。截至12月31日的最新财政季度净亏损74.3亿卢比(约7.2亿元人民币),苏司兰也公开承认:目前风电业务“处于名义资本配置较低的水平”

相关阅读:风机订单减少、股价暴跌!国际一风电整机商面临重组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司兰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