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2号机组通过168试运

2020-02-26 14:07来源:粤能电力关键词:天然气发电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2月26日11时36分,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2号机组(以下简称“2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圆满完成,标志着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两台西门子9F级(2×423MW)燃机调试工作顺利结束。2号机组168小时试运行中,各类辅机设备级系统运行良好,机组各项参数优良;电气、热工仪表保护投入率达到100%,机组实现APS一键启停。

(来源:微信公众号”粤能电力“ ID:yuenengpower)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人民度过了一个不寻常的春节。节后,疫情防控鏖战犹酣,复工复产的攻坚战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作为广州市的重点工程,尽快移交商业运行,既能更好的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和电力可靠供应,也为后续到来的复工潮做好充足的应对。2月10日,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调试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的进行复工。

调试项目部在项目经理高玮的带领下,做到疫情防控与调试质量两手抓。在疫情防控方面,项目部制定防疫应急预案,要求所有员工戴口罩、勤洗手,做到每天上班测量体温、办公室保持通风并每天消毒、尽量进行视频或语音会议、就餐位置尽量分散、传阅纸质文件前后均洗手、建立疫情防控台账等疫情防控措施,保障2号机组顺利整套启动。在调试质量方面,为确保整套启动的顺利进行,调试项目部全体员工夜以继日地奋斗在一线的工作岗位,面对各种出现的调试问题迎难而上,团结合作,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整套启动的工作中。在机组整套启动过程中,出现了3S离合器啮合不到位;发电机轴承振动大;DPU通讯故障等问题,项目部各专业及时组织相关单位群策群力,不埋怨、不推诿,尽心尽力解决问题。并在整套启动过程中逐项排查安全隐患,查找问题根源,协调处理试运缺陷,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调试质量和进度都得到业主及各参建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