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中国海装预中标国家能源集团252MW海上风电项目 单机6MW及以上

2020-02-27 15: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海装海上风电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国电电力国电象山海上风电有限公司象山1#海上风电场(一期)25.2万千瓦项目主机设备采购公开招标中标人公示,中标候选人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177940万元。

项目概况:

国电象山1号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位于浙江省象山县石浦镇东南海域,场区离岸距离约17km,泥面高程为-7m~-12m,场区呈不规则六边形,南北最长7.5km,东西最宽4.9km,规划面积约30km²,规划装机容量252MW。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采购内容要求为:单机容量6MW及以上,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并网型风电机组,采用变桨变速调节功率方式的并网型海上风力电发机组。总容量不小于252MW(允许偏差不大于1台风电机组的单机容量)成套的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含机组升压设备)、塔架及附件(含法兰)。

交货期:2020年6月至2021年8月(暂定)。(交货时间指设备到风电场现场完成到货验收的时间,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