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外服内管”助复工

2020-02-28 11:0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电房电气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疫情期间有任何用电问题,都可以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安排人员第一时间提供服务,保障你们企业的后续的生产工作!”2月26日,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济源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来到华鹏锻造有限公司,现场检查配电房电气设备,提供用电咨询。同时对企业车间相关配电设施进行隐患排查,为企业提供贴心的“电管家”服务。

随着疫情防控逐步稳定,济源地区多家企业在落实相关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陆续进入了复工状态。复工生产离不开电力供应的支持和保障,济源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和上级部门重大决策部署,在全面梳理重点用电保障单位及企业清单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制定疫情期间的电力服务举措,积极推行报装接电“特快电力”服务、实施线上业务受理,执行临时性电价扶持政策,公司在疫情期间还对特定客户实施欠费不停电,防疫重点单位可享有线上报装零上门、现场快速接电、绿色通道免审批等相应的服务举措。运用大数据分析,加强对各类企业用电情况监测,加强电网调度运行,做好企业用电的现场特巡及服务工作。公司也将通过数据对各个复工企业进行精准“画像”,动态监测复工复产电力指数和重点防疫单位电力负荷预警。

在做好电力客户端服务的同时,该公司还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组织安排做好辖区的电力设备、线路的巡视保障,及时发现设备隐患,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房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