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打响复工首战! 金风科技100MW山西岢岚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2020-03-02 15:09来源:金风科技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开复工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嫩芽初上落叶枝,春天正来临。春暖花开之际,金风科技复工的大幕正悄然拉开。

2020年2月28日,由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天源科创承建的山西岢岚风电项目首批风机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该项目实现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

微信图片_20200302150834.jpg

山西岢岚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00MW,安装金风科技50台GW121-2.0MW智能风电机组。2020年2月17日,项目具备并网调试条件开始入场调试。

微信图片_20200302150830.jpg

冬天施工要克服当地恶劣的自然条件

项目调试并网期间,恰逢新冠肺炎疫情管控隔离特殊时期,金风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有序复工复产保增长的号召,提前编制应急预案,跟进客户需求,协调供应商并落实项目复工节点。

金风山西岢岚.jpg

金风科技提前安排并网人员返场隔离,凝心聚力,保证并网进度。项目现场保证口罩、消毒液、体温计、手套等防疫物资供应,采取每日公共区域定期消毒,工作人员定期测量体温,分时分批就餐等防疫措施。最终在提升30%施工效率的前提下,顺利完成首批机组并网发电,打响2020复工的“第一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开复工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