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人事|舒印彪辞任华能国际董事长!赵克宇接棒

2020-03-06 08: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舒印彪赵克宇华能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发布公告,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聘任名誉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赵克宇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意舒印彪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聘任舒印彪为公司名誉董事长。同意聘任赵平为公司总经理,同时赵平不再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意赵克宇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舒印彪查看更多>赵克宇查看更多>华能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