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享三年税收优惠!云南能投控股风电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0-03-19 15: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税收云南能投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能投”)的控股子公司泸西县云能投风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西公司”)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审查,并于日前收到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953000446,发证时间为2019年11月12日,有效期三年。

相关阅读重组成功切入运营领域!风电成为云南能投重要利润来源

QQ截图20200319151208.jp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泸西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内(2019 年-2021 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 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泸西公司已根据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了税收优惠备案手续,其中一期永三风电场企业所得税2014年至2016年享受免征优惠,2017年至2019年享受减半征收优惠;二期孔普照风电场企业所得税2015年至2017年享受免征优惠,2018年至2020年享受减半征收优惠。

云南能投方面表示,泸西公司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泸西公司 2019 年度及未来两年经营业绩将产生一定积极影响,不会对公司已披露的2019年度业绩快报产生重大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税收查看更多>云南能投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